September 02, 2011

ARROW TREE, made in fresh

我有check-list的習慣,是我出社會開始工作已後養成的。因為我從high-school時代就知道我非常的健忘,not sure if it's genetic, 我總是可以completely draw a blank face on something important. 總之,上班以後瞭解到沒有一個manager會forgive you for being genetically forgetful, 所以我開始了check-list的習慣。之後,變的很喜歡打勾的那一個瞬間帶給我的快感,好像完成了一項了不起的事情一樣,人生的achievement又多了一個(笑)。

我的check-list最近多了一項功能: 記錄著我想要看的電影。有時後在電視上看到想看的電影,卻沒有時間去看,或忘記看,久了以後就忘記。去逛Blockbuster的時候,才在架子上看到那個電影Title, 然後對自己說: 阿! 我之前好想看這部電影。我慢慢的把曾經想看的電影記錄起來,等到終於看了以後,就可以把它劃掉。

上回休假的時候,和同事去買了位於台北阪急百貨的ARROW TREE水果塔。他出名的就在於他是用時令水果做的水果塔。當然,"時令"這個字在現在農業這麼發達的狀況之下,恐怕不是這麼的適用,蘋果是終年都會有、就算大湖沒有草莓季,也可以從加州進口草莓(雖然沒這麼香甜)。

我同事買了一個芒果塔回家,而我則買了一個水蜜桃塔。

↑ Peach Tart from ARROW TREE

漂亮的水蜜桃晶晶亮亮的乘在塔皮上頭,果膠一來可以讓它外觀看起來比較美麗,二來也可以讓水果保持新鮮度,延長他被氧化的時間。不過可惜的是,雖然我把它帶回家才花約20分鐘,也馬上冰回冰箱,拍照的時候他已經有點氧化了。

但,這也證明了這水果是新鮮的! 不是罐頭水蜜桃。

但,或許是對於這個美麗的外表抱有太大的期待,當水果吃起來沒有...任何味道時,我有點失望。當然無糖奶油似乎也沒又讓這個水果和下面的塔皮和內餡串聯起來,我單吃水蜜桃,單吃塔皮和內餡,然後再兩個一起吃,兩種吃法差別似乎沒有太大。

單價不便宜的ARROW TREE雖然這次沒有impress我,我卻並沒有對他失望。在現場看他們做甜點,小心翼翼、不馬虎的樣子,令我印象深刻。當然,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,ARROW TREE的主打仍是草莓藍莓塔,模樣可愛,在店裡的蛋糕櫃也是數量最多的。

值得一提的,我同事買的芒果塔聽說超級好吃的。台灣的芒果做的話,怎麼會不好吃呢?

當天,我也和同事去W Hotel逛了一下,只能說 too posh for me (笑),不過他們裡頭的擺設和很多巧思都和"W"這個字有關,讓我覺得挺有趣。像他們的information desk上頭就擺了一個 WHATEVER倒影是WHENEVER的小擺飾。

↑WHATEVER, WHENEVER

ARROW TREE (homepage)
W Hotel (homepage)

Red Hot Chili Peppers 總有些很經典的guitar solo, 昨天在看"The Fighter"的時候,才聽到第一句,就知道這是RHCP的歌,很適合這個電影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