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8, 2012

Jean-Paul Nagasawa

最近,同事去了日本,買了一個紀念品給我。
她說....送給喜歡看書的(我),一個書籤。

我竟然...在別人眼中是"喜歡看書的"!

這應該是我一輩子沒有辦法料到的形容詞。I'm incredibly flattered.

上個休假,和姊姊去看了故宮博物院 和 Cartier 聯合展出的Royal jewelry exhibition. 珠寶之絢爛無比就別說了,作工的精細度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這是繼 Little Black Jacket後,我再度去看的展。真的,看展就應該要看了不起到不行的,也謝謝故宮contract的展場公司,做的真得很棒。很多detail都整得很有條理,看起來很舒服也很有格調。

因為被珠寶閃的精力都用完了,就和老姐搭車到雙連站附近的傳統市場用餐。曾經雙連捷運站旁邊有家很好吃的傳統快炒店,但是這次去,發現竟然已換成了一家迴轉sushi店。真是難過。

傳統的快炒,會有沙茶炒牛肉和空心菜配上油麵。

這種美食,竟然會被迴轉壽司取代!?
哭哭...


後來,我們去的Jean-Paul Hévin的tea salon用下午茶,因為沒有吃過,所以想要一探究竟。但,我說不出個心得來。只能說,這顆糖漬栗子長得好像永澤。


而被同事說是愛看書的我,其實沒有看過 Alice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.
我這就要去看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